close

鄉民中心/綜合報導

社交電商

「祝她永遠沒事迹!」1名女網友近日到郵局服務,遇到某位阿姨不斷推銷直銷的減肥藥產品,讓她不勝其擾,但仍連結禮貌婉拒;沒想到,該名大媽見原PO不為所動,居然惱羞成怒大開嘲諷「難怪這麼胖」,氣適合事人刹時理智斷線。東森直銷ruok文章曝光後,多量網友也傻眼直呼「這類標準的欠罵」、「最討厭這種的推銷員」。

檢視相片
女網友在郵局遭人瘋狂推銷減肥產品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原PO今(10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流露,她那時到郵局管理業務,該名做直銷的大媽突然接近,接著就入手下手推薦自家減肥產品,而本身從頭到尾都表白不需要,對方卻視而不見,直到她準備離開才終於摒棄,並丟下一句「難怪這麼胖!」一席話讓她當場氣炸,不由得回頭怒嗆「是在公X小!」

檢視相片
原PO在臉書發文描寫經過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貼文激發討論,其他網友紛纭留言「那個阿姨很欠打」、「妳應該乘隙領個年關的」、「做人身進擊的人嘴巴真臭」、「叫她本身慢慢吃,多吞一點」、「年紀大了,嘴巴必然要如許子講話嗎」、「可以吉她公開欺侮」、「最厭惡郵局門口賣東西的人」、「太沒禮貌了吧」、「她應該事迹很差,惱怒」、「沒禮貌的推銷員」。

檢視相片
大媽行為激發網友怒火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別的,也有很多苦主分享本身經驗,指「我也被盧過,然後我遇上班急著要走,她直接回說趕什麼?我也知道遇上班,有這麼趕嗎」、「我也遇過不跟她買就講話酸我的,我說我才43是要減什麼」、「之前也碰到要推銷瘦身産物的!要10多萬!跟他說我的錢都繳儲蓄險沒閒錢~成績竟然說!妳存那麼多身體不健康有什麼用」。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B%B4%E9%8A%B7%E9%AD%94%E4%BA%BA%E6%8E%A8%E6%B8%9B%E8%82%A5%E8%97%A5-%
arrow
arrow

    egbertmari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